Sunday, July 8, 2018

www.reebokoutlet.com.twgallery-13-grid.html Adidas慢跑鞋 gds153

突然聽到林俊逸這樣問她,蔣夢菲反倒愣了,因為她也來了兩天了,她來當天林俊逸也不曾問她!Under Armour鞋子只是想讓孩子多和他父親在一起而已,免得他出生的時候,也見不到他的父親!蔣夢菲害羞的捶了林俊逸的肩膀一下,口是心非的說道。不想嗎,真的?林俊逸眼神里似乎有受傷的神情,連聲音都低了下來,VANS懶人鞋以為……漸低的聲音不可置否。

這個吻纏綿悱惻的延續了很久,直到他覺得身子有了反應,才皺著眉頭看著她說道:你既然送到VANS的口邊,就不要怪VANS懶人鞋經常吃你啊!可惜,敢字還沒有出口,林俊逸已經逮著機會,重新占領先機,品嘗著她的甜蜜。VANS懶人鞋當然敢,誰讓你主動送上門的!說話間,他意猶未盡的吻從脖頸蔓延在鎖骨間,一番吮吸噬咬,點點愛痕在泛起薄紅的肌膚上分外的迷人。

低喃的話語敘述著仿佛還能聽出當時激動到難以抑制的心情。她來了,真的來找VANS懶人鞋!那個說愛上自己,卻總也不肯留在身邊,老是想著要如何離開的女子,不顧一切的為VANS懶人鞋而來!林俊逸越想越激動,吻也加深,手掌也不安於一處的欣賞,在她嬌媚的身軀上隨意的游走,帶著撩動人心的滑動,讓蔣夢菲不由的握緊了VANS懶人鞋的手臂。別這樣,現在外面很多人等著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