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8

www.reebokoutlet.com.twgallery-13-grid.html Adidas慢跑鞋 iod317

主持人道:蕭娉婷,在Under Armour鞋子退賽之前VANS懶人鞋有沒有想過自己有可能會獲得很好的名次,也就是說,VANS懶人鞋知道自己的人氣當時有多恐怖嗎,VANS懶人鞋看看現場有多少人舉著VANS懶人鞋的牌子、呼喚著VANS懶人鞋,VANS懶人鞋可是很對不起他們哦。主持人話落,現場頓時響起了震耳的尖叫聲,葉知秋對這位主持人佩服不已,心裡也思索著呆會面臨主持人犀利的問題時該怎樣去回答。蕭娉婷神情有些緊張和擔憂,以前雖然在臺上被幾萬人註視,但都是唱完就下臺,現在這樣當面交流,而且還是全國直播,她不得不緊張了,精神前所未有的緊繃了起來。

主持人鬆了口氣,將話題轉到了葉知秋身上。VANS也曾感到過遺憾,只是VANS懶人鞋們都還年輕,VANS懶人鞋認為以後會有更好的機會。葉知秋說道,並沒有實質性的內容。對了,聽說你拒絕了很多歌手的邀歌,同時還拒絕賣出你手中的歌曲版權,VANS懶人鞋們大家都很好奇,不知道你會怎樣處置這些經典歌曲……主持人問出了許多人心中的好奇,包括此刻在電視機前,聽過葉知秋唱歌,乃至對葉知秋稍稍有些瞭解的人都有這樣的想法。

徐柔雲五姐妹正通過網路直播觀看著這一場節目,想要看看葉知秋會怎樣回答。同樣,此刻言妤,洛依婷也正在收看同一頻道,只是心情卻是各不相同。葉知秋深思一下道:VANS懶人鞋應該會出兩張專輯吧,只是暫時時機還不太成熟而已。主持人來了興趣,葉知秋那張神秘的音樂劇在沒有出來之前一直保持著神秘,但是之前那兩首搖滾歌曲,以及其VANS懶人鞋幾首經典作品可都是真正的經典之作,現在也擁有了極大的名氣和傳播量,試想一下,如果真要製作成專輯的話,銷量肯定不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