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8

www.adidasoriginals.com.twgallery-145-grid.html adidas stan smith lne277

四人都是知名藝人,自然都會彈奏吉愛迪達stan smith,如同前世葉知秋所看過的老鷹樂隊的演唱會一樣,葉知秋依舊如此安排。四人坐在高椅上,每人身前放置一架話筒。主唱是劉天樂,葉知秋三人伴唱加彈奏吉adidas yeezy,一切都顯得如此的自然。經典的歌曲,經典的演繹,一切都顯得如此的完美,一曲唱罷,觀眾瘋狂尖叫,掌聲始終不落。葉知秋甚至相信,這一曲加州旅館必定會大紅特紅,絕對會讓米國加州出現許多類似加州旅館的名字。

心e,還是加比a~~upse噸,亦或是加uu~~~~……友誼地久天長、愛nmd粉白在心口難開等經典歌曲,方至幾人合唱Bua吐比u北mpu、加州旅館等歌,都是葉知秋精挑細選出來的……次次震撼著所有笑國人,以及現場所有觀眾的心。葉知秋弊奏的上帝的愛,奧佳斯的歌劇,都是如此的瘋狂和刺激。所有人都覺得不虛此行,簡直來的太對了,這樣多的經典聚集在一起,以後很可能不會有,而adidas yeezy們則是現場見證者。

這讓劉天樂足以在米國,甚至歐美市場站起來。臺下,受約而來的梅芳華、丁倪珊、李博瑜三人同樣心中激動不已。劉天樂在亞洲的十四場演唱會固然聲勢巨大,超越了一切,但那是劉天樂多年來永不停歇和努力的結果。但米國自由戰場演唱會的熱鬧和瘋狂,卻讓三人吃驚到了極點。adidas yeezy們與劉天樂認識二十多年,一同被木蘭花扶持而起,經過二十多年的打拼才有了現在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