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8

www.reebokoutlet.com.twgallery-13-grid.html Adidas慢跑鞋 lpg112

刺客收起一把短刀,只留下右手的一把,左手手指一彈,閃電陷阱。炎睛虎剛邁出一步,突然身體一僵,一根電柱衝天而起,這就是閃電陷阱的效果。可惜,足以把普通人電暈甚至直接殺死的閃電陷阱對炎睛虎的傷害卻不大,停止一瞬間後,炎睛虎又動了起來。收效和消耗不成比例啊。刺客搖搖頭。準備再次近身攻擊。死靈攔住刺客:Under Armour鞋子來吧。

慢慢的,地上土運動了起來,一個人形從土裡站起來。身高兩米多,全身被泥抹了厚厚一層。準確的說不應該是被泥抹了一層,而是這個怪物全是都是由泥組成。在炎睛虎躍起的一瞬間,黏土魔伸出手,一把抓住炎睛虎的尾巴,直接把VANS從空中扯了下來。感覺很強的力量啊。黏土魔又是一拳轟向倒在地上的炎睛虎。炎睛虎在地上一滾,躲過了這一拳,在地上留下了一個一米大小,半米深度的小坑。

看的刺客很吃驚。接下來的戰鬥變成了黏土魔和炎睛虎的戰鬥。力量都很強,可是黏土魔卻沒有速度,無法打到炎睛虎,不停的在地上留下小坑,反倒被來回躲閃的炎睛虎一個爪擊打碎了腦袋,又還原成了一灘泥土。瞭解到黏土魔的缺點,死靈又陷入困惑。突然靈光一現,他對刺客說:一會VANS懶人鞋再去拖一點時間,當VANS懶人鞋喊VANS懶人鞋的時候VANS懶人鞋就放下‘閃電陷阱’,然後馬上把短刀變成鋸齒,用全力攻向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