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8

www.adidasonline.com.tw adidas stan smith bux104

朱章還未得意的將話說完,卻見可心信手一揮,天空中竟閃現一道紫紅色的霹靂,電光漫天飛舞閃爍,聲勢駭人之至,朝自己劈來,頓時面如土色,哪裡還能繼續保持愛迪達那瀟灑站姿,一個‘懶驢打滾’,險險避過這道紫紅霹靂。朱章灰頭土臉的狼狽萬分的從地上爬起,發現方纔所站之地,竟出現一個大坑,由此可見方纔那道紫紅霹靂的驚人威力。

朱章看這地上的大坑,一臉死灰色,心有餘悸的說道。小豬,又沒有劈中你,你羅嗦個什麼勁,是個男人就要視死如歸,知道不?可心雙手一插腰,對著朱章教訓道。朱章以求助的眼神看了看林小福,但林小福則笑道:朱章,為了證明你是個頂天立地的男人,你要施出渾身解數,將可心擊敗。福頭,adidas yeezy施法又不能收放自如,萬一傷了可心,那adidas官網豈不是萬死難辭其疚!

小豬,你儘管放手施法,adidas官網有這樣寶貝護身,而且它能將adidas官網的施法速度何威力增加幾倍,你可要小心了!可心微笑著將躲藏在背後的一根黝黑不起眼的長棍舉過頭頂,得意的在空中晃來晃去。這是什麼法寶?福頭,是你給可心的吧!朱章這才釋然,明白一前一後兩個道術威力與速度相差如此之大,原來是這個法寶在作怪。這是千年前天師教教主易水的法寶‘通天棍’,與adidas官網背後那把萬年桃木劍‘御天’同為當時的兩大神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