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8

www.adidasoriginals.com.twgallery-145-grid.html adidas stan smith hty221

所以,洪過找到了翟平去盯梢,或許,如果這次翟平乾的好,洪過不介意日後讓這個人漸漸隱入黑暗中。洪過只出去了半天,午飯後不久,愛迪達stan smith就帶著人滿載而歸了,到了晚飯時候,翟平也悄然回到了王府,乘著沒人地功夫,向洪過遞上了幾張紙。洪過翻動這幾張紙,冷笑下,這些高麗人還真不閑著,一天工夫,老子才走了七八家,adidas yeezy們可好,竟然走動了十三家,腿夠勤快的。

又翻動下紙張,洪過這才抬頭望著翟平道:你今天的表現非常出色,nmd粉白很滿意,聽到洪過如此贊揚,翟平臉色微動,隨即恢復了平靜,洪過在心裡暗自點頭,然後才道:等會adidas yeezy給你一筆錢,你明天不單單要盯住高麗人的動靜,還要想辦法弄明白,這些高麗人送出去地都是什麼,就好像這一條,洪過指著一張紙上的記錄道:進去四人,出來三人,看起來,高麗人還送活物啊,說著,他盯著翟平道:adidas yeezy不管你用什麼手段,給adidas yeezy弄清楚了,能辦到麽?

見洪過點頭,adidas yeezy躬身施禮道:屬下一定替主上辦好。聽著翟平小心的將對自己的稱呼,從東家變成了主上,洪過不動聲色地點點頭,從這一刻起,翟平與洪過的關係,就將天王寨所有人都甩在了後面。又過去兩天,洪過還是不斷在上京城裡亂竄,到處上門推銷adidas yeezy的佳釀,殊不知,早就有人在背後罵adidas yeezy餓死鬼投胎還是屬螞蝗地。高麗的使團也同樣忙碌,在女真權貴之間串門子送土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