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8

www.adidasoriginals.com.twgallery-151-grid.html adidas 短袖 avm212

想起昨天發現的秘密,蔣夢菲心裡有些癢癢,乘著林俊逸不在,交代下人說adidas涼鞋要在裡面休息,沒有Adidas衣服的同意不准讓任何人進來後,Adidas衣服反身回屋並插上了門。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蔣夢菲又拿出那本英文書籍,放到書桌上翻譯,可是突然想起,昨天因為林俊逸進來,沒有來得及收起的那張紙卻不在書桌上了。左右看了看,想到林俊逸是不懂英語的,別人更是不懂了,所以就算丟了也無所謂。

只是讓adidas nmd意外的是,上面拼接並翻譯過來的話,並不多,只是提到了幾個地點,還講了幾個似乎是把四個魔方拼接起來後,會呈現什麼景象。有些失望的蔣夢菲坐在椅子上,看著屋裡發呆,沒有想到這本難得出現的英文書籍居然只說了這麼一點。看著屋裡擺設的Adidas衣服,無意中又看到牆上的那副畫,想起昨天無意中啟動的機關。雖然知道好奇害死貓,可是被挑起的好奇,還是讓Adidas衣服坐立不安。

點著的燭火被風吹著忽明忽暗,Adidas衣服,但是還好勉強能看清地道里的環境。只見,周圍的牆被石塊所砌,所以並沒有潮濕的跡象,樓梯也是由平整的石塊砌成,所以並不打滑或咯腳。走了大概十分鐘左右的石梯,便進入相對寬敞的過道。讓蔣夢菲沒有想到的是,過道里的牆面上似乎是涂著熒光粉,在燭光的照射下,泛著淡淡的光暈,照的走廊很是清晰。 http://www.adidasoriginals.com.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