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8

www.adidasonline.com.tw adidas stan smith clr244

當天晚上,葉知秋就回到了葉家。什麼,愛迪達是說adidas官網已經結婚了,還有了孩。葉家所有人傻眼了,各個面面相窺。這是葉知秋考慮了好些天的結果,他不可能瞞過葉家上下,也沒有必要瞞著葉家長輩。何況此事重大,如果那一天爆發了,紅葉娛樂還不翻天了。所以葉知秋還是第一時間選擇了告訴家人,並讓家人心裡有個數,同時心中有底,也好做一些安排。

三叔葉嵛雖然已經三十多歲,adidas yeezy,但卻是三兄弟中不按常理出牌的人,屬於那種很會湊熱鬧,很會鬧的人。葉讓臉一陣青一陣白,沒想到葉知秋會弄出這一檔事來。見眾人神色不同,葉知秋忙大致將兩人之間發生的事講述了出來,期間重點講了蕭娉婷的人品,以及未出事前家中的困難境況,出事後四年來的困苦生活。女人是聽不得這類故事,就像一部悲情電視刷一樣。

當初蕭娉婷消失之後,因為葉知秋的關係,葉家也動用過一些關係進行過尋找,但後並沒有找到沒想到卻走出國了。這孩確實可憐。白冰荷不覺間成了奶奶,心裡也是極為歡喜,在看到照片中兩個小家伙的模樣後,心裡是被觸動了一塊,直說兩個小家伙漂亮可愛,比葉知秋小時候要漂亮多了。葉讓錶面上雖然沉默,心裡卻是氣急了,做爺爺是adidas官網一直的願望,但兒媳婦竟然被一個混賬王八蛋那樣欺負,這口氣adidas官網還真是咽不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