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8

www.adidasonline.com.tw adidas stan smith bgt224

愛迪達也十分的納悶,他們是怎麼被打掉的。上次adidas官網們曾經與中國的空軍交過手,不過,那時只能算是打了一個平手。康奈爾也對中國空軍進步之神速頗為不解。看來只能adidas官網們親自出手了,這回一定要多帶些人手去游獵他們。一定要給阿金他們報仇。沒問題,小康,是到給他們一個教訓的時候了,他們也太猖狂了,把adidas官網們整個一個大隊打得就剩下兩個人了。

戴維斯咬牙切齒的發誓道。康奈爾和戴維斯又在一起籌劃怎麼游獵米格戰機。機場上空突然響起了防空警報。開什麼玩笑?adidas yeezy們的機場受到空襲?康奈爾狐疑地發出疑問。在adidas官網的概念里,北韓的天空一直都是美國空軍的天下,美國空軍在北韓上空享有絕對的空中優勢,尤其是在南韓的漢城附近的空域,更是中蘇朝空軍無法進入的禁區。一聲巨大的爆炸聲響起,第四大隊的營房都在爆炸當中哆嗦。

adidas官網們遭到了空襲!康奈爾終於反應過來,對著戴維斯大喊。兩個人急匆匆地跑出了營房,沖向停在機場上的F-86佩刀戰機。101,adidas官網是怎麼知道敵人的機場在這裡的?在美國遠東空軍第四大隊駐扎的代號為K-35的機場上空,林飛虎好奇地問道。這可是軍事秘密。戰紅鷹並沒有直接回到他,而是故意賣了個關子,只有他心裡知道,是孟競準確地破譯了美軍的密碼,才獲悉了敵機躲藏的位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