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14

fut 14 coins wpyrf nohrx wrjoo

好小子,竟然躲了這麼多天。還是被 魔聲團購 找出來了。唐武憤怒的說道,聶天明的突然出現,不僅大亂了他們的計劃,還搶了他們的獸丹,所以唐武對他真可謂恨之入骨。不是 monster beats 找到我,而是我主動找 monster beats 的。聶天明輕輕的笑著,嘴角揚起一絲不屑的微笑。唐武先是一怔,仔細的觀察聶天明,冷冷的笑道:如果把獸丹交出來,我願意出一百萬荒幣,否則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聶天明輕輕的從小瓶子拿出了那粒發暗的獸丹,微笑的說道:是這一粒嗎?唐武定眼一看,的確是獸丹,只是上面再也沒有他需要的能量了,當下感到極度的憤怒。 魔聲 …… monster beats ,小子,今天,老夫不要了 monster beats 的小命,老夫誓不為人。唐武臉上的青筋暴了出來,拳頭不停地揮動著。就算這個殘缺的獸丹, monster beats 也不想賣給 monster beats 。聶天明冷冷的笑著,手指輕輕的夾住獸丹,緩緩的看著,絲毫感覺不到危險。

聶天明朝黑玄那邊一丟,黑玄立刻蹦了起來,張開血盆大口,立刻把它吞了下去。唐武已經被聶天明徹底的激怒了,大聲的怒吼道:看你這一次還往哪裡逃?放心, monster beats 不會逃了。 monster beats 倒是要看看 monster beats 有什麼手段,別太讓 monster beats 失望。聶天明譏諷的說道。好,既然你想死,也就成全你了。唐武冷笑了一聲,身上的元氣立刻迸發出來了。聶天明輕輕的嘀咕了一句,雖然沒有達到大成期圓滿境界,但是也不算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