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14

burberry handbags ecjnz uztmd bjhcn

虛空老師又把一粒沒有煉製過的純地陽丹丟入了聶天明身體內,聶天明身體丹田內的氣息立刻噴了出來,如同火山爆發一般,元力瘋狂的提升。元力一波接著一波向外噴發,無窮無盡。此時 魔聲耳機專賣店 的全身滾燙,臉上被元氣沖得發脹,狂暴而粗魯的撕扯著總隊長的蛟龍氣息。本來處於天元境界的修煉者,只能吸收七成的地陽丹。如果強行的服用純地陽丹,有可能會被無法控制的元力撐爆。但是虛空老師也不敢保證中途不出現任何差錯,畢竟對面還有一位小成期的強者。小子,千萬要頂住啊!虛空老師也知道難度很大,擔憂的說道。此時總隊長的蛟龍氣息被突然暴漲的元力和精神力搞得遍體鱗傷,沒得到半點好處。 monster官網 娘的,這小子邪了,真 monster官網 娘的是算師。總隊長終於肯定了自己的猜測了,看著聶天明現在元力暴漲的表情,嘴不禁張了一下。

難道這小子強行的服用高純度的地陽丹,竟然沒有立刻爆破,世界上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存在呢?總隊長再次感嘆道,此時應經沒有必要再攻擊了,自己的蛟龍出海都沒有占到便宜,說明聶天明過關了。其實 魔聲耳機 自己知道,在使出蛟龍出海的時候,聶天明就已經贏了。此時聶天明體內的元力凝聚到了一個極限了,但是還有元力源源不斷的從丹田噴出,虛空老師極度小心的駕馭著聶天明的身體。

足足十次,聶天明扭曲變形的臉才漸漸的恢復到正常。臭小子, monster官網 安全了。虛空老師拍了拍他的肩膀,緩緩的回到虛空世界裡,慢慢的搖起了竹椅。嘿嘿,突破到天元境界後期了。聶天明運了一下氣,丹田內散發著純正的元力,比剛才要強橫多了。廢話, monster官網 也不看剛才情況有多危險,突破到天元後期又算得了什麼?若不是 monster官網 親自操控,現在 monster官網 已經灰飛煙滅了。 http://www.monsterbeat.com.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