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14

cheap oakley sunglasses xnmcg qhtqs lhewq

http://www.nikes.com.tw/ nike,亂了,徹底亂了!就在李通偷襲謝天陽的時候,天馬一族的修士在那名自作聰明的修士帶領之下也接近了水泊附近,若非期間因為馬晨曦追殺雷老六的事情耽擱了片刻,此時天馬族或許正好與錦鯉族前後夾擊,對謝天陽形成合圍。不過這個時候其實也不算太晚,然而就在天馬族紛紛加快了速度準備與錦鯉一族匯合之時,數十名河源之地的修士突然橫空殺出,雙方驟然相遇之下都是大吃一驚。

啊的一聲慘叫,頓時打破了雙方這種詭異的局面,張志明正是組織這數十名修士的領頭之人,當先大叫一聲,道:欺人太甚,大夥兒一起上,殺!其實早已經不用張志明挑唆,數十名修士早已經出手還擊,天馬族自然更不會示弱,雙方頓時在半空當中絞殺做一團。張志明在吼完之後,身子一縮,便要從混戰當中逃出, nike官網 聚集這般多修士自然也知曉己方只是烏合之眾,雖說佔據著數量的優勢,但卻並沒有天馬族修​​士的凝聚力,隨時都會四散崩潰。

耐吉,張志明,看來西荒殿也就只能做一些挑唆離間的勾當了!那位臨時充作天馬族首領的修士早已經在雙方相遇的那一刻便注意到了張志明。張志明臉色不變,伸手便是一指,天馬族修士一愣神,卻突然感到身後有異,返身一掌劈出,一道狂瀾席捲著靈氣與身後之物相撞,又是一道靈氣風暴炸開。顛倒乾坤訣!天馬族修士大叫一聲,腳下的遁光突然變換成了四隻馬蹄,天馬族修士頓時化作一道光影繞著張志明飛速旋轉,不讓張志明有時機施展著西荒殿以詭異著稱的大神通法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