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14

cheap oakleys bzmgl yeeax qyfpb

空氣不是傳來熱浪炸裂的響聲,猶如銀瓶炸裂般沉悶!聶天明長長地呼了一口氣,終於跨出了最後一步,邁了進去。就在 魔聲耳機 剛剛進入的一瞬間,聶天明就听到一陣奇怪的聲音,緊接著一道寒光急速的劃了過來。洞內一片燥熱,聶天明看到寒光向自己撲過來,不敢大意,右腳輕輕的踩了一下子地面,身體化作一道光線,迅速的貼到山壁上了。

狐爺,它是?聶天明不解的問道,很明顯它和僷邪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不要傷害它。僷邪並沒有正面回答道,只是淡淡的提醒著 魔聲耳機團購 。輕輕的抖了抖眉毛,聶天明也沒有十足的把握不傷害它,對方的修為顯然也已經接近暮陰境界。若是這只靈狐再攻擊自己, 魔聲團購 難保不出手。這個……恐怕就不是 魔聲團購 能決定的了!聶天明無奈的搖了搖頭,看著不斷注視著自己的靈狐,緩緩的說道。

聶天明手掌輕拍石壁,身體快速的反彈過去,迅速的貼到了另一邊的牆壁上。靈狐剛剛撲倒聶天明之前所在石壁上後,立刻又反身抓了過來。 魔聲團購 娘的,怎麼會這麼快!聶天明輕輕的抱怨了一句,身子還沒有穩,又彈了出去。這只靈狐身子極為靈活,動作迅猛而不適瀟灑,一時間也讓聶天明吃了一些苦頭。在這麼小的地方內,只能逃跑,不能攻擊,這實在是有點難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