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cheap jordans hjood zbwru ryrlb

有了這包元氣囊,聶天明很輕鬆的突破到轉丹期,甚至可以突破到大成期,運氣好的話,直接一躍到陰陽界!想到這裡,僷邪激動的叫著:還等什麼,快點下手啊!別等到那些傢伙反應過來,找到這裡啊!聶天明也從驚喜中緩過神來, 魔聲耳機 辛辛苦苦要找的東西,若是知道在他手裡,早就過來搶了。恩, 魔聲團購 這就吸收了!聶天明極度興奮地說道,把元氣囊放到了地面上,自己也盤膝而坐,緩緩的運行元丹。

手指中灌入一絲元力,緩緩的打開了元氣囊。一波極為強橫的元氣沖了出來,純度要比地陽丹高出好多。當然這種元氣也是地陽丹不能比擬的,畢竟 魔聲耳機團購 是混沌境界強者,強行從身體中提取出來的。 魔聲團購 代表的不僅僅是元氣,是元氣中的那股強者的力量,一種魄力!快點吸收,別浪費了!僷邪看著聶天明吸收太慢,著急的喊道。聶天明何嘗不想快點,只是身體的經脈有線,就算是元丹能承受的住,經脈也吸收不了。

就算是幾千萬,也買不到!快啟動焰炎大術!慌亂中,僷邪立刻想到了焰炎大術。聶天明猶如看到了救命稻草一般,急速的啟動焰炎大術,身體立刻變成古火色。與此同時,聶天明感覺到每一寸皮膚在不停的吸收著元氣,更讓 魔聲團購 意想不到是之前被打通的經脈以三四倍的速度吸收著元氣。聶天明臉色越來越紅,元氣被吸收後,立刻又經脈轉入到丹田內,被元丹快速的吸收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