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14

cheap christian louboutin wabco tqaer aqeox

對,是這骨片有問題!這塊白色骨片,跟古畫捲軸能有什麼關聯?葉晨睜大了眼睛,沉思起來。 chanel眼鏡型號目錄 小心的將那枚骨片,放在古畫捲軸的上面,想看看會有什麼動靜。古畫捲軸光芒微閃,呼!那枚骨片隨即從古畫上方消失,被古畫吸進去了。這仙府古畫捲軸,不只是能把草藥種進藥圃裡,還能把其 gucci眼鏡目錄 東西也吸進去?葉晨吃了一驚,倒吸了一口冷氣。

chanel香奈兒眼鏡,古畫捲軸的畫面有了反應。畫中,浮空島嶼上那座掛著煉器閣匾牌的小閣樓,開始飄出淡淡的輕煙。與此同時,古畫捲軸出現微弱的光芒,光芒漸漸增強,畫質也恢復色澤。一會兒工夫,古畫中煉器閣停止冒煙,隨後掉出一小堆骨粉。葉晨手指捏起一小撮骨粉一看,正是剛才那枚骨片的碎末,只是完全黯淡,沒有了白光。此時的古畫已經色澤豐潤,明顯比原來灰不溜秋的樣子好看了許多 cheap christian louboutin

現在古畫的色澤溫潤,比 gucci眼鏡目錄 剛剛得到古畫的時候,色澤還要強上很多。這是不是意味著古畫恢復了一些'田力', gucci眼鏡目錄 可以繼續在藥圃裡面種草藥了?葉晨大喜猜測。這幅'仙府'古畫捲軸,果然是仙人流傳下來的寶物!仙府島嶼裡面的一座小屋、一畝藥圃、煉器閣、煉丹閣、獸欄,恐怕都有大用處!葉晨不是太肯定,但是這個推測多半錯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