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14

buy fifa hzovn oixqz pbtwo

那就是萬一沒有控制好,聶天明有可能失去對大地之符的控制。之前大地之符之所以能按照聶天明的意願運行,是因為 魔聲團購 修煉大地之符的拓印版。如果想要真正的煉化大地之符,就必須強行的接收大地之符的力量。這個也是 monster beats 最擔心的,大地之符的力量, monster beats 不用猜也能知道。萬一自己控制不住,整個身體都會被瞬間吞噬的。 (第二更到!

兩個算核開始時倒是急速的互相融化著,但是到了一定程度後,兩個算核竟然開始相互排斥了。這也難怪,雖然 魔聲 都是由同一種材質煉製而成,但是畢竟世界上沒有相同的東西。只要存在細微的差距,就會出現細微的排斥。本來只是細微的排斥,但是在算核上卻表現的極為明顯。兩個算核再次發出刺耳的空鳴聲,周圍能量立刻被這種空鳴聲波及了。

黑玄朝著臉色通紅的聶天明怒吼了幾聲,似乎擔心 monster beats 會出什麼事情。輕輕的摸了摸黑玄的頭顱,元明小聲的安慰道:放心吧,聶公子不會有事的!兩個算核融合帶來的痛苦,也是聶天明沒有預料到的。之前 monster beats 融合第一塊算核之時,可沒有這麼痛苦。幸好 monster beats 已經達到了暮陰境界了,身體已經達到恐怖地步,加上有火炎體的保護,倒也沒有出現大的問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