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14

ray ban xpmae vzkir qnrnl

陸平向著姜天林身後的山洞看了一眼,發現裡面已經是空空如也,於是道:師伯從哪個方向來?姜天林不知道陸平為何如此問,但見 nike團購 神色鄭重,於是道:從南面來,怎麼?陸平道:南面一座山丘頂的一顆樹下埋著一部傳承典籍,不知道師伯發現沒有?姜天林老祖與玄晨真人驚奇的看了陸平一眼,只見姜天林老祖伸手在袖袍中一摸,一部與陸平先前得到的那一部紫金封面的典籍一模一樣的籍出現在姜天林老祖手中。

耐吉,陸平心中一喜,道:正是這部典籍,這可是盈天派僅有的四部嫡傳典籍!望著二人疑問的目光,陸平也不願多花時間解釋,於是將自己得到的那一部也拿了出來,交給姜天林老祖,道:就是比真傳功法還要厲害的功法,就像本派的'玄猿控水訣'一般!陸平這麼一說,姜天林老祖的眼神立馬就變了,真靈派雖說有五大真傳,但真靈派的高階修士都知曉玄猿控水訣在真靈派五大真傳中的地位,陸平既然說盈天派的嫡傳功法堪比玄猿控水訣,那豈不是說盈天派曾經有修士憑藉這兩部功法成就過真靈?陸平自然不能說自己已經得到了純陽之魂的傳承,那樣實在是太過駭人聽聞,於是只是含糊的說​​道:弟子剛剛在一處藏寶之地看到了類似的記載,後來在西面一片碎石坡地按照記載找到了這麼一部典籍,想來是不會有錯的了,可惜剛剛弟子道北面一處山泉的源頭尋找另一部時,卻發現那裡已經被人捷足先登了。姜天林老祖沉聲道:剛剛馮虛道與錢道風便是從北面來!

陸平的話音剛落,便聽到東面也傳來一連竄密集的法術轟鳴之聲,一名女子的聲音傳來:東郭老鬼、張希夷,你二人殺 nike台灣 水煙閣弟子,還妄圖搶奪 nike台灣 水煙閣得到的真傳功法,待老娘出了這洞天, nike台灣 水煙閣定然不與你等乾休!陸平與姜天林老祖二人面面相覷,沒有想到運氣居然這般壞,剛剛想要去尋找這部典籍,卻又被水煙閣搶了先,而且聽方才水煙閣法相老祖的怒喝,顯然滄海宗試圖搶奪卻沒有成功,反而打死了水煙閣的一名鍛丹期修士,就是不知道打死的是不是水煙閣的陣法宗師,否則水煙閣與滄海宗可就算是真的對了。 http://www.nikes.com.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