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14

fut 14 coins uftpq jsazi qixye

小子,竟然讓你跑了!周楓也不追了,讓他一個暮陰境界強者去追一個大成期的人,他的確不屑去做。沒事,這裡是 魔聲官網 畢竟之地!我就不信, 魔聲耳機團購 永遠不出來了!一連跑了十分鐘,聶天明才停了下來,不知道何時身後的兩人已經不見了。他也顧不得這麼多了,本來計劃天衣無縫,誰知道中間出了這麼多紕漏。看來要衝出去,必須要幹掉周楓。

一個暮陰境界的強者, 魔聲耳機 可沒有把握成功。看來必須服用那粒九轉陰陽丹了。聶天明喃喃的說道,提高自己的實力才是硬道理。輕輕的拿出了那一粒價值上億的丹藥,聶天明快速的倒入了嘴裡。丹藥剛剛倒入嘴裡不到一分鐘,聶天明就听見元丹發出清脆的破裂聲,已經有了突破的跡象。此時周圍的元氣急速的向這邊聚攏,瞬間就被聶天明吸收乾淨了。

僷邪不由的說道,顯然對聶天明的突破表示不解。每次突破,僷邪都能感到聶天明的不同,要比其 魔聲耳機團購 人強橫許多。現在就連突破需要的元氣也是別人的好幾倍。漸漸的聶天明感覺周圍的元氣已經快完全消失了,沒有新的元氣補充,突破也變得緩慢了。快點,先服用丹藥!僷邪在一旁提醒著。輕輕的點了點頭,聶天明拿出了一瓶地陽丹,盡數的倒入口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