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14

cheap fifa coins rnqkj butjq vvmaq

nike,然而柳天靈老祖畢竟位居真靈派掌門,這些年來公正無私,將整個真靈派經營的好生興旺,掌門的威望可算是讓天靈老祖佔盡了大義,原本天術老祖無論是從實力還是勢力,都是無法同現如今的柳天靈老祖相對抗的。然而天術老祖偏偏就找上了黃離島這個在真靈派內部頗有爭議的方向開刀,而且一刀便抓住了問題的關鍵。黃離島是否還需要掌控在陸平的手中,就是這個問題!

這就是天術老祖早已經計劃好了的,用以對抗柳天靈老祖掌門之威的手段。只要能夠牽制住柳天靈老祖,那麼剩下的那些反對的聲音天術老祖又何必在意,又有誰還能夠阻止的了 nike官網 ?沒有一個真靈派修士會不承認黃離島是陸平一力主戰的結果,沒有一個真靈派修士會否認黃離島能夠今日的繁榮是陸平苦心經營的結果。但是所有的這一些都離不開規矩,真靈派萬年來的傳統、規矩。

當然,門派收歸黃離島自然也要在其 nike赤足 方面對陸平給予補償,這是應有之義,真靈派自然不會虧待那些為門派做出貢獻之人。事實上,天術老祖的計劃實施的也極其順利,在黃離島上,天術老祖輕易便將黃離島徹底掌控在了自己的手上,除了那個陸平的相好,玄晨師妹的弟子玄狐拼死抗爭之外,先前在門派掀起反對門派更換黃離島鎮守風潮的那些個陸玄平的狐朋狗友居然再沒有一個人跳出來與 nike赤足 為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