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14

gafas ray ban lnjkz ekicd foywy

看著手臂上的皮膚黑色也漸漸地褪色,過了十天后,自己身上的傷痊癒了。開始四處尋找野果子,周圍的野果漸漸少了許多。聶天明每天訓練量太大,所以食入的野果子量也非常驚人。幸好 nike 隔三差五的從深潭中捕幾條魚,這種魚的價值極高,若是把 nike赤足 看成草藥,至少也是半品靈藥,所以身體這才沒出現什麼大問題。這天,在找尋食物時,無意間發現山壁的不顯眼的地方有很多白菌。

nike官網 立刻欣喜若狂,這種不知名的白菌應該是二品靈藥。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沒想到這麼容易就找到這麼多得二品靈草。聶天明把野果子和白菌都帶了下去,雖說之前也服用了銀葉草,但是藥力遠遠不夠強大。銀葉草的數量也有限,每次也不敢多服用。但是這次卻不同了,這簡直就是進入了靈藥倉庫了,困擾許久的問題解決了。

聞著這散發濃濃藥味的湯藥,聶天明一飲而盡,可能是服用太多的緣故,身上發出滾燙的熱量。雖然沒有上次在樹林裡那般燥熱,但是還是讓 nike赤足 難以承受。也顧不了了,再次跳入深潭。周圍潭水竟然沸騰起來,血液再次跳動,只是沒有上次那般戾氣。聶天明咬緊牙,讓這團熱氣在自己的身體裡亂竄。大約十分鐘後,血液終於停止沸騰了。有一絲涼涼的氣息在血液中流動,此時覺得身體出現從來未有的清爽。想想自己不到半年就進入了凝氣階段。意識到身體中兩顆聖珠可能是自己在半年之內突破修體境界的最大功臣,聶天明感到了強大的壓力。想當初那位前輩練了兩年才突破修體, nike赤足 可是曠世之才,若是換成其 nike赤足 人真不知道要修煉多久。若是別人知道自己身體中有兩顆這樣的珠子,整個八荒必定會掀起一場血雨腥風的爭奪。而聶天明 nike赤足 自己也必定是最大犧牲品,知道此事事關重大,對任何人都不能提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