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14

Fake Oakley Sunglasses lnxul qggcs hqawo

就在玄靈派率先向著道場當中被禁制覆蓋的區域衝去的時候,各派修士也紛紛跟上,不過唯一能夠接觸到四道禁制的區域已經被玄靈派先一步佔據,其 nike 各派便只能想著覆蓋著三道禁制和兩道禁制的區域衝去。東郭老祖眼瞅著馮虛道等人衝去的方向冷笑了一聲,而後便帶著張希夷與另一位弟子向著一處區域衝了過去。真靈派修士則得了陸平事先的告誡,對於盈天道場的佈局早已經想好了對策,姜天林老祖一馬當先,一個人便朝著一處三道禁制的區域衝了過去,同時雙手並指一劃,禁制的上空便出現了一雙利爪狠狠地刺入禁制當中。

姜天林並沒有受傷!這個念頭在張希夷的腦子當中一閃而逝,不過隨即便將全部的jīng力投入到了破解眼前的禁制當中。就在姜天林老祖獨自一人著手破解三道禁制的區域時,陸平與玄晨、玄森、玄虛三位真人則朝著一處被兩道禁制覆蓋的區域衝去。因為有滄海宗的修士在此,陸平只得將長流劍雪藏,祭起金鱗劍與山崩,配合其 nike官網 三人合力出手。

nike赤足,玄晨真人是陣法宗師,對於構成陣法的禁制自然也是大有研究,這也是為何北海三大陣法宗師齊聚在此的原因之一,除了確定盈天道場的確切位置之外,就是為了協助本派的法相修士破解道場當中的禁制。儘管四人的攻擊效果還沒有最終顯現,但玄晨真人早已經​​判斷出了結果,然而這種七彩禁制依托整個盈天道場的守護大陣,擁有極強的恢復能力,但眾人若是不能夠在極短的時間內一次出手便打破禁制,那麼在第二次出手之時,七彩禁制便會恢復大半,那麼眾人先前的攻擊效果便會大減,不得不耗費更多的時間和真元去擊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