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14

michael kors handbags dagjf sskzy axkml

nike,胡麗麗欣喜的將這些聚靈珠收起來,道:太好了,如此黃離島的中型靈脈便能夠達到兩條,剩下的幾顆微型靈脈可以再次開闢一些洞府出租,同時也能夠提升整個黃離島的靈氣濃度,吸引更多的修士前來。胡麗麗在洞府中央布下陣法,將九顆小型聚靈珠按照方位一一安放在陣盤的不同位置,濃郁的靈氣迅速充斥在洞府當中。這是一座融靈大陣,可以加速催發聚靈珠轉化為靈脈的速度,原本正常情況下需要一年的時間才能夠將一顆聚靈珠催化為一條靈脈,但在融靈大陣的支持下,僅僅只需三個月便能夠完全轉化。

nike官網,陸平又去拜見了天象老祖,同樣將自己在中土的見聞向天象老祖敘述了一遍,而後便留下天玄宗慶離老祖送的禮物拜辭而出。陸平返回天靈山前後不過幾個時辰的時間,消息便已經傳遍了整座天靈山,真靈派在擁有了可往來的中土的秘密傳送陣,又在盈山山脈當中建立了仙院之後,對於中土的消息自然暢通了不少。雖然盈山仙院現在對於真靈派絕大多數修士來說仍然是一個秘密,而海底山脈當中的超遠距離傳送陣更是秘密當中的絕密,便是如果玄方真人、戚玄彩真人、玄田真人等人也只是在山腹當中轉換超遠距離傳送陣來到中土,而那山腹到底在何處卻根本不知曉。

nike赤足,陸平對於這些並不理會,因為姜天林老祖現在已經到了進階法相中期的最關鍵時期,現如今正在天靈山頂閉關準備,於是便沒有再去拜會,而是與幾位師姐打了一聲招呼之後便通過傳送陣返回了黃離島。陸平一別黃離島二十年,走在黃離島開闢的縱橫交錯的街道之上,看著周圍來來往往的修士,陸平頗有些物是人非的感覺。現如今的黃離島發展已經陷入了一個瓶頸,由於黃離島面積有限,再加上外海資源也有限,想要吸引更多的修士進入黃離島,那麼真靈派就要向外海拓展更大的勢力範圍,如此就不可避免的要與深海妖域的北海妖族一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