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14

ray ban prgpd ehnqr anias

偏光太陽眼鏡,維克多學長!如今的林塵在學院裡也算頗有名氣,在一陣發楞後,這些人相繼恭謹的打起了招呼。林塵含笑著回應,有著些許疏離,卻並不失禮,予人一種清風​​拂面的清爽感。一個招呼打過後,擦身而過。直待得林塵走出老遠,背影都在轉角消失不見後,一個有著圓臉,眉宇間十分青澀的學員嘖嘖道:真不愧是第一位,那種氣勢,那種氣度,嘖嘖!

太陽眼鏡,早就不是了。又一名學員嘿然道:十六歲就取得第一位,不久就躋身六階法師,這個速度在整個學院都沒幾個人吧?一個方臉學員連連頷首,嘿然笑道:咱們也要努力,以維克多學長為榜樣,總有一天,也會達到那種程度的。一群人頓時情緒高漲。雖然走出了上百米距離,但身為六階法師的精神力已然不算弱,聽得身後的議論,林塵微微苦笑中,卻又有些許感概,不知從什麼時候起,自己竟然也成為了別人追趕的對象了。

警惕,一定要警惕,不能鬆懈,在 ray ban 一鬆懈的時候,別人可就都追上來了。前進,一定要不斷前進。鬥志在心中昂揚,便在這時,已經抵達米斯特的辦公室,再次見到米斯特,對方沒有絲毫變化,笑容很和煦,神態也很溫和,不管從任何方面來講,米斯特都是一個很容易給人好感,令人極易放鬆的人!甚至有些學員將其當作好好先生來看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