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14

louis vuitton outlet nybme tpngw szmmk

夏琳對林塵的目光有所感應,抬起了頭,看了過來。莎莉這時候也發現了林塵,她對林塵倒也有點印象,不過卻完全提不起興趣的樣子,懶洋洋的打著招呼。莎莉小姐,你好。林塵同樣淡淡的回應著,不過火也不失禮,目光落在夏琳身上,學姐, ray ban 走吧。餵,你是一年級生吧?憑什麼叫夏琳學姐,但叫 奧克利 卻是小姐啊……。莎莉抱著手臂,滿臉不爽的看著林塵。

林塵嘴角一抽,啊哈哈,小妹妹真是不乖啊……。夏琳臉色古怪的看著林塵,又看了看莎莉,你叫莎莉小妹妹?不叫她小妹妹,那叫什麼?雖然 Oakley 知道她法師階位比 奧克利 高,年級也可能要高一些,但這種事兒總要看年齡吧。林塵理所當然道。哦呵呵……嗬嗬嗬嗬嗬嗬……!莎莉渾身冒著一股怨氣,整個人就像是黑化了一樣,嘴裡發出一陣怪笑,無禮的後輩,你似乎說出了什麼無法讓人原諒的話呢?

喂喂,這兩個好像都只有死路一條吧。林塵吐槽道。夏琳看著莎莉整個人壞掉了的樣子,又好氣又好笑:莎莉其實已經十八歲了哦,比 奧克利 還大三個月呢,而且,莎莉還是一位六階法師,中級班的學員,就連 奧克利 都是莎莉的後輩呢!這小丫頭片子竟然已經十八歲了,開什麼玩笑?林塵'難以置信'道,單從表面看,莎莉也就是個十二三歲的小女孩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