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14

cheap nike free run fenet zktgw cxasc

基本上,進入前30位的學員,大概都進入了五階狀態,就算沒有進入的,所欠缺的也不過是臨門一腳,真正戰鬥起來倒也未必就弱了多少。而這史蒂芬本來濟濟無名,所有人都認為 奧克利太陽眼鏡 很倒霉,誰知道面對23位竟在短短幾個呼吸裡就結束了戰鬥,輕易取勝,頓時就跌破了許多人的眼睛,而接下來史蒂芬延續了 太陽眼鏡 一貫的厄運,第二輪的對手是上一學年的18位,第三輪是16位,第四輪更是大受矚目的第11位。

然則,結果再次令眾人驚訝了,這史蒂芬還真黑到底了,面對16位,18位 奧克利眼鏡 都勝得很輕鬆,惟有第11位時稍微費了些工夫。一番折騰之後,決賽之前的四輪預賽終於全部結束了。而林塵也順利晉級了第五輪的決賽,連 太陽眼鏡 在內一共有19人晉級決賽,加上前十位,決賽名單攏共29人,晉級的19人里肯定有一些不如被淘汰出去的,例如被淘汰的第11位,真要鬥起來,怕是19人裡也就三兩人能做 太陽眼鏡 的對手,不過淘汰就是淘汰了,除了自認倒霉外,學院是不會為此改動規則的。

太陽眼鏡,終於,年終決賽開始了。璀璨的焰火升騰夜空,轟然裂開,便在這令人目眩神迷的絢爛世界下,一場盛大的慶典開始了。寒風吹獵獵,飛雪連綿不絕,然則再冷的嚴寒也無法澆滅人們內心的激情與火熱,激昂亢奮的音符蕩漾在王都的每一個角落裡。本世界最為弘大,最為隆重亦是最為受人矚目的一個節日慶典。其由來相傳乃是於上古時代惡魔界,地獄界,深淵世界,死靈界,亡靈界,陰魂界,死神界等七大死亡位面聯手打通了一條進入本世界的巨型通道,無數死亡之地遺族降臨下來,在大地上掀起了腥風血雨,無數人族乃至奇異種族在死亡遺族入侵中喪生,殺得天地間一片慘然,屍橫遍野,血流成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