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cheap nike air max nmudw qbpyr kygyz

葉晨微微一愣,不明白武公主在說什麼,不過他還是飛快點頭。凌香公主,要不要多帶人去進山狩獵?陶院長一副擔心的神情問道。 偏光太陽眼鏡 好不容易從王城出來一趟,只是去北麓山中捕獵麋鹿,遊玩一小段時日,有 雷朋眼鏡 三人隨行就行了。人多太吵雜,把山林中的野獸都嚇跑,就沒意思了。陶伯伯不用送了, 雷朋眼鏡 在山里玩幾日便回。武凌香笑道。好吧,公主小心!

武凌香已經跟 雷朋太陽眼鏡 商量好了。 雷朋眼鏡 從王城來北麓書院,是以視察北麓書院畢業考核名義,當然這只是幌子, 雷朋眼鏡 真正的目的要去金鼎仙門向仙門武氏老祖求援,解武國困境,但是行程必須絕對保密,以防消息洩lù,遭到武國國內心懷叵測的叛徒的狙擊。武凌香甚至把從王都帶來的女隨從,以及一小群護衛騎兵都留在了北麓書院。這些人久居王城,關係複雜,出現一個叛徒都會給此行帶來極大的災難。

至於去北麓深山中狩獵,以擺脫可能存在的監視,是武凌香早就想好的戲碼。等到別人發現她沒在北麓深山狩獵,她早已到千里之外了。陶伯伯的擔心不無道理!一襲白衫的鄭之成從眾人中出來,來到武凌香公主前面,儒雅笑道,凌香公主,北麓山脈常有狼群凶獸出沒,頗為危險。不如 雷朋眼鏡 親自護送公主入山, 雷朋眼鏡 煉體期九層,這深山之中哪裡都能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