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14

nike running shoes nxifl wxfdu dlmur

眼前閃過一道精光,傅凌天這次是真的明白了,難道 雷朋眼鏡 的奇遇正是第一次穿越的那個劇情世界?沒錯,每個被神鎮所選中的人都會經歷一個新人試煉的過程,同樣,以後也都有機會再回到那個完成新人試煉的劇情世界。葉孤鴻很幸運, ray ban 新人試煉的劇情世界正好是仙俠類的《誅仙》,而 ray ban 剛好又是《誅仙》這部小說的迷,結果就不用說了吧?

傅凌天聳聳肩,除非人品差到極限,否則只要是個腦袋靈活的人都會想到利用對劇情的發展以及劇情人物性格的了解想辦法加入某個修仙門派。葉孤鴻就是如此, ray ban雷朋 依靠著自己對《誅仙》的了解,順利加入了青雲門。在加入青雲門後, ray ban 的新人試煉也完成了,得到了一個中等評價。接下來, ray ban nike running shoes 選定了平庸的武俠強化方向,在一個月的新手任務下快速提升,很快就達到了上帝禁區的瓶頸,之後回到《誅仙》的世界,在宗門大比中獲得了不錯的排名,剛好得到一顆能突破瓶頸的珍貴丹藥。

然後 ray ban 就一舉成為神鎮第一個跨入神魔領域的強者,奪得神鎮第一人的寶座,也使得許多新人試圖按照前人的腳步走捷徑,卻被硬生生卡在了瓶頸處!這也是為什麼武俠類如此冷門的緣故。神鎮第一人禍害了許多跟風的後輩啊!嘛~~至少那些無法突破的人是這麼認為的。葉孤鴻的路線基本上是不可能再走了。原因很簡單,自古名門大派就講究出身、根骨以及天賦,想要帶藝入門基本不可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