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14

fake ray bans ouvwm slbet pdzei

http://www.sunglasses.com.tw/ 而六階的初始鬥氣值是在200+,林塵記得一周前夏琳還只是190多點的樣子,沒道理提升得這麼快啊?帶著疑惑,試探性的在心裡問了系統,沒想到在下一刻就得到了回答。原來這突破也是因人因時而異,如林塵的突破,每次突破都是達到了一個級別的臨界點,滿值了,再升一點就自然而然,水到渠成的進入了下一位階。以前吧, 奧克利 還以為所有人都是如此,現在經系統一提醒才知道,根本就不是那麼一回事兒。

太陽眼鏡,就拿這五階升六階來說吧,滿值就是199點,但是別人沒有攻略系統呀,自然不可能查探自己的修為到了什麼程度,故而一切就只能靠感覺了。而感覺這種東西在這種時候又是極不靠譜的,190點跟199點,又或者170點,180點跟199點法力值、鬥氣值是有差距,可基本上差距也不算太大,那麼感覺起來也就差不多了,因此很多人在這種時候就覺得差不多了 fake ray bans,開始強行突破,運氣好的也就衝上去了,運氣差的失敗不提,而那運氣衰到極點的則是衝擊關卡不成反而受其反噬,這下子杯具大了。

同理,潛力開發越高者在未來的修行者也就越順利。而個人之突破又跟什麼有關呢?一是天賦,二是機緣,三是悟性!臨界點不是 dior眼鏡最新款 想修煉上去就能上去的,只有那些有天賦又有機緣悟性的人才能走得更高,夏琳能在190點多時進入六階,實際上已經算三者得兼,蠻是不錯的了,事實上世上泰半武者或法師在五六階這關時都是180點左右衝關,當然成功率大概也就在三成左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