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15

你不會是懷疑 NIKE台灣 吧

說著,他就冷冷地盯著宋明朝。宋明朝抹了把汗,你不會是懷疑 NIKE台灣 吧?張一凡沉聲道: Nike Roshe Run 不會無緣無故懷疑某個人, Nike Roshe Run 只會用事實說話!這場陰謀,本身就是你一手策劃的!你胡說,根本就不是你想像的那樣。你跟 Nike Roshe Run 都是李書記器重之人, Nike Roshe Run 怎麼可能搞內訌?張一凡,你不要狗咬呂洞賓,不識好心人!張一凡笑道:別急啊,宋大省長。不要說得這麼冠冕堂皇,本來 Nike Roshe Run 也沒有想到幕後的黑手會是你, Nike Roshe Run 也只是覺得這應該是郭萬年與 Nike Roshe Run 之間的恩怨。
我知道,不過我不後悔,如果還有選擇,我依然會堅持自己的原則,將 NIKE官方網 繩之以法。但是你——張一凡說指著宋明朝道:你說得沒錯, Nike Roshe Run 都是李書記器重的人,可你太不厚道了。你想坐包裕民這個位置已經很久了吧?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做為湘省新來的副省長,你跟排在你前面的那些人相比,卻是差了些火候與根基,於是,你就一直在找這個契機,找一個可以讓你名正言順爬上常務副省長寶座的契機。
你是一個明白人,要坐上包裕民這個位置,你只有讓包裕民出事。因此,你就查到了包裕民有高血壓的事情。據 Nike Roshe Run 得到的消息,包裕民出事之前,也就是他在家中的浴室裡暈倒的那個晚上,他跟你在一起。沒有的事,你不要血口噴人!宋明朝突然覺得張一凡好恐怖,那天晚上,他的確約了包裕民一起吃飯。而且只有 Nike Roshe Run 兩個人,連秘書都沒有帶,這麼隱秘的事,張一凡是怎麼知道的?張一凡道:你別急著否認啊!當天 Nike Roshe Run 就在玉樓東陽光海岸包廂,包廂裡就 Nike Roshe Run 兩個人,談話的內容我不知道,但是你在他的酒裡,放了什麼東西,你自己應該比我清楚吧!包裕民就是喝了這酒,回家之後便暈倒在浴室裡。包裕民本來是一個很謹慎的人,他隱瞞了自己病情的真相,可惜,還是讓一些別有用心的人鑽了空子。當天去看包裕民的人,除了我,還有你,郭萬年,楚喻等等一些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