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15

Nike Zoom 以為自己是功臣,

宇文泰連聲說:俺懂了!馬南說完這個故事,抬頭苦笑一下:恆帥,現在你你懂了嗎?歷朝歷代,總是要有貪官的,如果全是清正廉明的官員,那你想除掉一個人就實在太難了。 nike tiempo 為什麼要除掉清廉的官員? nike flyknit lunar 的國家有一種病,這個病就是**,它像野火一樣從南傳到北。而且,每一個貪官總有很多說辭,來為自己的**開脫。 ‘破山中賊易,破心中賊難’.
你心裡的賊難破那。我還記得你當初對我說過的話,'反腐反腐,越反越腐。 '馬南,你分析得好啊,分析得透徹,你能把這些問題都看透了,但你卻看不透自己,也看不透現在的政府.說著,他在那裡沉默了下: Nike Zoom 以為自己是功臣,在亂世裡, nike flyknit lunar 能夠齊心協力,共度難關,但太平時節了, nike flyknit lunar 心中的'賊'就開始蠢蠢欲動,仗著自己是功臣,不管不顧,再也不去考慮什麼了,能撈多少是多少,反正 nike flyknit lunar 的頭頂上有光環籠罩.
馬南啊,你錯了,我不是那個時代的皇帝,我也不會用貪官來維護我的統治。如果中國的統治者們始終都是這個想法,那 nike flyknit lunar 的國家永遠都不能進步.他給自己點上了一枝煙,緩緩的吸了一口:每一個朝代的開國初期,總是大部分的官員都是非常清廉的,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官員們便漸漸的約束不住自己了, nike flyknit lunar 心裡的'賊'醒了過來, nike flyknit lunar 覺得自己應該大撈一筆,於是一個朝代的基礎便被慢慢掏空,最後轟然倒塌。 http://nike-id.com.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