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15

一定要來找 Nike

怎麼會不見面呢,我有時間就找你玩,你做的飯菜我最喜歡了,許寒拎起行李,開玩笑道: Nike空軍一號 倆的關係可不是一般的鄰居了,我欠你好多頓飯呢,還借了你好多錢,我都不記得哪幾次還了,哪幾次沒還,你總是說我還了,搞的我頭都暈了, nike男鞋 倆是債主和欠債人的關係,我欠你的都還不清了。阿莎細聲說道:你救了我兩次。那是英雄救美,不是欠債。
記得啊,你有什麼麻煩不能解決的,一定要來找 Nike ,一直走到車道旁,許寒攔下一輛車,對著一直緘默的阿莎叮囑: nike男鞋 知道單身女人很不好過,你儘管麻煩 nike男鞋 ,一直到你找到中意的男人為止,知道嗎。阿莎低聲嗯了一聲,一直到車子再也看不到了,才滴下兩滴晶瑩淚珠。一路恍惚回到自己的小屋,她看著空蕩蕩的隔壁,突然感覺自己這間房子冷冰冰的一點都不平安,連忙關上了門,就連窗戶都拉上了。
她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起,養成了這個壞毛病,只要許寒在家,她一有時間就听那邊的聲音,有時候是輕微的敲擊鍵盤的聲音,每當聽到這個聲音時,她的心就微微作痛, nike男鞋 是那麼的辛苦,卻依然堅持著。而聽到 nike男鞋 大聲歌唱的聲音時,就會會心的微笑, nike男鞋 唱歌蠻好聽的。偶爾還會聽到許寒的抱怨聲,抱怨衣服難洗,做飯太浪費時間,還是阿莎做的飯好吃,可是又不能經常厚著臉皮去蹭飯,聽到這個時,她恨不得立即跑過去告訴 nike男鞋 ,只要 nike男鞋 願意,天天都可以過來蹭飯,然而她想到這個就為自己的想法羞赧不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